Thursday, September 11, 2008

LOL =.=(jokes)

有一天,maggi面在路上与叉烧包发生争执。
他们打起架来!结果,叉烧包打输了,还被打得浑身是伤。

叉烧包不甘,就去找帮手。结果看见了大包!!! 叉烧包把事情的一五一十告诉了大包。大包听了很生气,于是便告诉叉烧包说:“走,我带你去报仇!”

复仇路上,他们看见了米粉。他们二话不说便揍了米粉一顿。米粉被打得很伤,可是还是不晓得自己哪里得罪了他们。米粉按着伤口问道:“你们为什么无缘无故来揍我?”

这时,大包却抛出了一句:
“你这混蛋maggi面,你别以为你做了负离子烫发,我就认不出你啦 !!!!“


ANOTHER ONE
有一点黄色因素在里面。。。
男人那里是010!!(想想应该就懂了吧!?)

有一天,A男发现他左边的0呈紫黑色。
他很担心,就去看医生。

B医生诊断后,自信地说道:“据我多年的经验,你左边的0已经中毒了!如果不切除会有生命危险!!!”A男无奈。不过心想,我还有右边的0嘛!所以,他切除了左边的0。

第二天,A男发现他右边的0又呈紫黑色,就像左边的0一样。他又去看医生。B医生诊断后,还是自信地说道:“据我多年的经验,你右边的0也已经中毒了!如果不切除会有生命危险!!!”A男有点迟疑,可是既然会危害到生命的。他依然必须切除,所以他还是切除了右边的0。伤心~~~

到了第三天,A男这一次发现了呈紫黑色的1。(惨!)他很紧张,于是又去看B医生。B医生替他诊断后,便说道:“A先生,据我多年的经验,其实是你的内裤脱色了!!!!”

o(n_n)v

No comments: